一味倾心

沈峤代餐

我这个人有个毛病,就是喜新厌旧,即使是很喜欢的事物,也不能经常看,要隔一段时间再去回顾。


不能看原件,却喜欢找代餐,最近我很喜欢刷那种经典台词剪辑视频,凑巧刷到了梁山伯的剪辑。


虽然我没有看过电视剧,但是只看这个视频的剪辑,却被视频里的梁山伯迷住了。


看到过很多人吐槽说马文才的颜值比梁山伯的高,我一开始只看封面也觉得马文才比梁山伯好看。


但是看了视频后,我却觉得梁山伯好迷人,眼里一点都看不到马文才,甚至觉得马文才比梁山伯丑。


可能也和配音有关系吧,我听出来了,视频里的梁祝的配音,是桑景行元秀秀的配音:谢添天和冯俊骅。马文才的声音我不知道是谁的,但是很明显没有谢添天老师的好听。


马文才的人设也没有梁山伯的好,发现了梁山伯的人格魅力后,就会觉得,他整个人在发光,马文才的演员虽然帅,却在他面前黯淡无光。


分享这个是因为,我在看视频里的梁山伯说的话,做的事情,让我禁不住想到了沈峤,比起小说动漫广播剧,还是影视剧给人的冲击力更直观。


而且,咋说呢,看书,听广播剧,看动漫,听有声书的时候,我过分在意磕糖了。


但是看了视频,我就立刻懂了,为什么千秋里面会有那么多的人迷恋沈峤,而且是接触没多久就很喜欢与他往来,像老晏,白茸,元秀秀,都是如此。


不过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视频里的梁山伯等于沈峤,他们有很多共同的优点,但并不是一样的人物。


我只是找代餐,不是找替身,沈峤是沈峤,梁山伯是梁山伯。

评论

热度(12)